close

莫名其妙結婚也快要一年惹,

生活上有甚麼成長嗎?好像是完全沒有

生活上有甚麼變化嗎?有的!!!!!我就這樣懷孕了

在非預期中的懷孕惹

原本跟老公想說可以過個兩三年在有寶寶,誰知道我就john子受孕了(驚)

 

 

回想發現懷孕的那天,剛好請假在家

那陣子還以為自己生病了,萬念俱灰,我老母還叫我是不是該去做全身健康檢查

下大雨的一天,雖然不舒服的我還是努力踏出家門去頂好買零食(是說不舒服還是想要吃垃圾!)

逛了一圈想說那順便買個驗孕棒好了(到底哪裡順便)

回家就晴天霹靂了!一看到馬上大哭,雖然我不知道我在哭甚麼

可能一時很無法相信自己要當媽媽了,摸著肚子跟我的寶包說我哭不是因為我不想要她只是忽然有點緊張(很怕得罪哈哈)

冷靜一下以後就跑去找我婆婆告知這個訊息,他當然是恭喜我哈哈

後面的時間我也忘記是怎麼度過的!一片空白坐等老公下班!

而且我用了被老公唾棄最爛最平淡的方式告訴他我懷孕了,傳line......

晚上老公下班帶我去吃火鍋,連我最愛的火鍋都食不知味阿!

不過這些也都是今年五月的事情了,時光飛逝阿!現在已經懷孕六個多月了,總是可以吃好多跟豬一樣

那個食不知味已經離我遠去好久了(掩面)

每次看到那些瘦媽媽們在講養胎不養肉心頭都是一緊,好擔心產後的生活歐555

 

 

 

初期看起來其實我算是沒怎麼兔只是稍微挑食的孕婦

以前超愛水煮肉的我居然害怕那個味道,而且很怕各種雞肉!以前好愛雞肉的說~初期真的是聞到雞肉就快吐出來~

但就是脹氣很困擾我,有時候真的脹到很厭世

現在就是肚子大了起來,行動比較緩慢然後很容易餓又很容易飽(也不知道這樣是正常的嗎)

常常忽然想起來還是覺得好不可思議喔,無法相信就這樣要當媽媽了!

還是很難適應這個身分阿(在腦中還想著我是少女但我不是惹QQQQ)

 

在懷孕初期真的是可以說放飛一切,我甚麼保養品都不擦了

雖然上班還是有化妝拉畢竟實在是很邋遢醜陋,但就是懶到甚麼保養都不擦!!!!!

但是到了中期的現在忽然開始害怕,想到快要三十了又要當媽媽,與老態簡直就要畫上等號!

所以開始瘋狂購入很多新的保養品狂擦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寶寶也比較穩定惹

膚況好了很多,真的是很欣慰阿

 

 

 

這些日子以來真的是做了很多以前覺得還要豪~~~久以後才能做的事!

沒想到這個豪久已經來了(可能是老了不自覺哈哈阿)

逛了婦幼展找了月子中心默默地都完成了!

現在就希望我的小公主可以平平安安很健康的跟我見面

想穿母女裝(排擠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