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懷孕產子完全沒有在開啟這個地荒

說忙也不是真的忙到都沒時間,但只要一有空只想要放空!癱軟!

雖然沒有觀眾但還是想要抒發一下悲慘的育兒llife

 

 

以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文章看到說要殺夫甚麼的覺得好好笑

 

但生完小孩以後發現it's real==

真的是充滿恨阿阿阿阿阿,生完小孩以後的感想就是

我很確定我很愛我女鵝,但完完全全很肯定若能重來根本不要生小孩啊,主要是根本不須結婚啦~

當了媽媽真的是更想回到自己媽媽的懷抱欸OMG!!

 

據各親朋好友說(還用據說)比較來的,我女鵝實在是太好帶了(我想也是,大家生完都累得很瘦我都沒有消風==)

但我還是覺得好累,人微累,心超累!!!

歸類出養小孩以後的心境

 

1.最喜歡的是上班時間,

說是為了要接送小孩方便很怕捐精者臨時無法支援,換了一個離家很近(徒步可達但我搭車)的工作,

說老實話我不知道公司為什麼要請我來,因為每天都沒事做,到了公司行程就是吃早餐蹲廁所刷dcard吃午餐刷dcard下班,

搞得dcard我有興趣的文章都看完了我的老天鵝,如果有人有收看抱怨文可不可以推薦一下有甚麼好文霸托霸脫!

上班成了最悠閒最快樂最沒事做的時光,雖然有時候會故意請假享受一個人在家的happy time,但不懂先生的工作為什麼那麼free(業務性質),地點放飛,一天到晚早早就在家裡了,想想我還是在公司比較happy就漸漸不請假了!

 

 

2.對很多長輩極度反感

我說的長輩不適婆媳問題only,其實我沒有甚麼特別的婆媳問題(但也不是真的敞開心胸,心胸超級狹隘ㄎ)不要講到婆家人

說我自己的親戚好了,長輩到底為什麼那麼愛比較,誰誰誰都對小孩怎樣那你怎樣,阿關你屁事,這麼有意見這麼喜歡那自己生一個去管阿,

今天我生的小孩所有事情真的是我決定我說了算,我想要怎麼帶,我想要成為怎麼樣的媽媽,真的是ㄊㄇㄉ不關你們任何一個人屁事好ㄇ!

前面有提到似乎我女鵝相較比較好帶,長輩s還會說他已經很乖了你還沒有怎樣怎樣應該要怎樣怎樣,我真的心裡只有三個字

有了小孩以後這三個字真的是我最常講最常想的話了,真的不要教別人也不要有意見,滾遠點好嗎!

 

3.起殺機的每個時刻

有時候真的不是先生的問題,但有了小孩甚麼真的都不順眼,總之時時刻刻都在起殺機

真的好羨慕心裏很成熟的媽媽唷,但我身邊沒有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一天到晚想弒夫

 

 

忽然覺得打不下去了反正也沒人要看

只能說誰會知道生了小孩以後心中充滿恨呢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