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74571010.jpg

睽違多時,打開我的痞客邦!襪屋都發霉惹呢

反正也沒有人在觀看我自己翻翻上一篇文章,還在說要見習公婆相處之道呢

轉眼間(跳一下)過了一年,已是(入)人(墳)妻(墓)

其實結婚對我的生活來說也沒有甚麼太大的劇變,但真心能體會以前已婚人士說的很多東西

真的是沒有親身經歷沒有辦法理解的過(血)程(淚)阿

不過沒有了門禁到是真的(笑),老公比媽馬寬鬆多惹,媽馬的觸角再也不能伸向我了哈哈哈哈

 

 

 

但這些廢話不是我想要說的,我想要分享的是,今年農曆年後我和老公養了兩隻天竺鼠兒(主圖的小QQ)

我們家的牛奶糖跟壽喜燒(名字都是吃的是為了符合愛吃的爸媽ㄇ?)

有時候上班或生活很煩看到他們的是會瞬間融化,那張犯規的小臉真的不要看著我

一看著我我就要忍不住去切甜椒了OMGOMGOMG!

但小動物時在是長得太快,有時候一回首看一兩個月前的照片都會不禁問問照片中可愛的小朋友是誰(搖肩膀)

果然跟人一樣小時候最可愛!!雖然現在也很可愛~但真的很想念剛出生怯生生的她們!

 

 

S__378232834.jpg

S__378232836.jpg

右邊的是壽喜燒~~~他的毛兒是不是超像小頭髮(抱)

S__378232837.jpg

S__378232838.jpg

 

 

天竺鼠真的很膽小,非常怕生~過了3.4個月後的演進是,怕被摸怕被抓出籠子,但會跟我討吃!

對到眼就開始對著我叫!!!那個臉~~~~~要我怎麼拒絕他們呢

可愛的小胖屁股,真的是萌死媽馬了

有了兩寶,真的才是生活最大的變化,以前每天早上總是睡到最後一刻的我

現在居然會為了他們早起逛菜市場(就為了買甜椒,雖然結婚了我們家依然不開伙阿沒有上菜市場的需求)

不過我的逛菜市場是因為我家樓下就有菜市場哈哈哈哈

 

有時候不知道是不是過度保護,總覺得淑鼠很脆弱,他們所有要吃的蔬果我都會用飲用水泡過,後來又想說也不是沒洗乾淨

他們有比我們脆弱嗎?誰來告訴我啊QQQ

每次在網路上看到的影片,歪果人好像都把蔬果丟在地上給淑鼠啃!但我不敢我不敢阿~~~~~

現在最怕的就是衝動又去帶了一兩隻回家!每次都說養兩隻就夠了

但跟老公看到愛兔協會的網頁跟影片就很想去領養!老公很愛問我說:要不要去帶他回來

我都不敢回答我不能回答,因為一答家裡可能就會越來越多淑鼠惹

我們家兩寶也是名副其實的角落生物,為了打造居家小樂園,每個周末都會把牠們放出來玩兒,但放出來的孩子依然喜歡窩在房子裡面,媽馬真心臉綠阿!!!!!花時間弄半天結果過著跟籠子上一樣的生活,到底是為了甚麼阿到底(搖肩(鼠的小肩))

 

除了可愛小欠揍也是一天到晚發生,每次想請他們吃芭樂總是會在屎堆找到可憐芭樂的屍體,只能很無奈的挖出來到廚餘,

可是只要媽馬我在吃,他們就會激動的探出頭來鬼叫一番要分食,分食就會吃個精光!所以就是標準的別人的比較香嗎?

雖然每天多了要照顧寶貝的例行公事,但也確確實實的豐富了我們的生活,愛我的寶貝們

新年祈福的時候,我寫下的願望是:希望寶貝健康平安活久久,轉頭看了老公一眼遭到白眼哈哈哈哈哈,他覺得別的都不用想到只想寶貝,可我真的忘記押(掩面)

 

 

 

後記:

結了婚以後最大的困擾是,隨隨便便就會被同事覺得我懷孕,或是許久沒有聯絡的同學們在社群軟體上得知我結婚的消息

就覺得我是因為懷孕才結婚,但很不幸的!我只是胖(哭泣)

希望大家可以理解,結了婚的人很常只是胖兒,不是懷孕了(遠目)

最害怕的就是現在都胖了懷孕了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呀!!!!!!!!!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