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0206822e2b42e583cd8b194e70ec47.jpg

 

最近上班有著深深的感觸RRR

明明我是公司裡面的一個小助理卻總是會捲入公司中無聊的爭鬥中

有時候都覺得是不是每個人內心都有澎湃的小劇場

無心的一句話或是小舉動就會在他人內心產生波動(我想是海嘯吧)

連跟人聊天都步步為營,有時候好懷疑啊我到底是在上班還是在走鋼索(泣)

不是不小心害到人就是被人推向山崖,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可以一起抱頭痛哭一下

不要問我工作以外的事情課以嗎課以嗎?

只要聊天或是建立起私人情誼就很容易出事還不如不要跟任何人做朋友還比較保險說!

忽然覺得天哪好沒內容的敘述啊太久沒有使用文字抒發心情是會語塞der~~

 

 

 

 

 

 

Smurf%5Cs_Village_Welcome_Screen.png

 

 

 

話鋒一轉(跳一下)

和大學同學最近在瘋迷Smurf藍精靈村莊的遊戲,重溫我們大學時熱愛的遊戲來憶當年(真的以前都不會想到會走到這一天)

經營遊戲真的無法自拔,一起玩更好玩哈哈哈哈(這是什麼口號嗎)

以前可能兩個月見面一次

瓦屋現在一個月都會見個兩三次為了一起玩遊戲,雖然說很宅開口閉口都在討論XP

但聯絡感情也不是什麼壞事ㄅ ~~~~~

 

 

 

arrow
arrow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