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我去了香港玩
來簡略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四天三夜簡略的行程(大家是誰!?)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分享一下起飛的照片(......)
起飛時覺得晴空萬里!想說終於擺脫雨神命運!!!!!殊不知一降落香港是陰天...
我想這是命吧!!不過還是抱著很愉悅的心情,畢竟大太陽就會太熱也會生氣(很愛生氣)
但到機場後的我們可能自以為在台灣吧!走很慢一直滑手機
走路走的超不認真不知道到底是要跟幾百人報平安!就在這時候
發現剛剛載我們的空姐一整組從我們旁邊蘇一下的全部過去了
看到他們才大驚我們到底在幹麻是不是以為我們只是從台北到台中!出國了還滑狂滑手機(自己搖自己肩膀!!!!)
開始燃起鬥志火速去拿行李,結果馬上找到因為大家都拿光了,只剩我們兩個孤零零的行李在辣邊(嘆)
接下來事情就有點不順利了,在機場兜了好幾圈我們的八達通還因為裡面是負值無法在機場加值!
(提醒想要去想去香港的捧友,盡量帶八達通去歐會省一點錢,而且他好像短期不能退要罰款所以能借就盡量跟朋友借一下巴!!!)


折騰半天好不容易搭上巴士前往飯店(主圖右!)還因為最後一刻趕上我們全程站者(汗)
中間就不贅述了!總之我們這次住的是帝京酒店!!!在新廣場mall裡面歐很方便
下樓就是地鐵旺角東站!!!!!!右圖是mall

在房間小合照一下

又狼狽又餓又渴!
我們趕緊要出門找吃的!不巧看錯路莫名奇妙走到sogo,然後搜狗居然在周年慶!他們的周年慶豪幾毫可怕阿(抖)不過真的滿便宜的可是肚子餓實在無心阿!
其實好像是要去誠品那棟(好像...)
跳一下來分享一下我吃了什麼
牛肉炒河粉真的是很天堂而且超大盤我們沒粗完
蒸排骨有點鹹但比台灣的好吃哈哈
鮮蝦雲吞真的超級天堂(灑花~~~~~~)蝦蝦超大der~
這個豆皮夾蝦子也是很好粗!!!!!!連我是很討厭豆皮的人都喜歡了說

然後我發現香港手搖杯好少喔喔喔
我覺得我快渴鼠了,又不敢亂買所以我們腦波極弱的走進星巴克
喝到拿鐵真的是覺得幸胡~~~~~
坐一下以後又覺得有力氣了
去逛了KIKO!!!我不知道他有那麼受歡迎,隨便挑了一些指甲油以後
手賤po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沒想到訊息如雪花般飛來!!!
一堆朋友說要請我代購......(自作自受)
但我也是很好心,決定隔天再去一趟,先讓大家有時間挑選爬文

KIKO跟銅鑼灣紀念照一張!
最後來用我很喜歡他們的車車來做第一天結尾!

第二天計畫中的早餐是要吃聽說需要很排隊的蘭芳園
找了一下路,10:30開門10:00就大家在鐵門蠢蠢欲動!!!!
門一開真的是一場暴動!!!!!!還好我們前面的是一團大陸大媽
跟著他們衝真的是很給力,衝破手扶梯真的太可怕惹!!!!
還好我們直接可以入座!!!



黃金豬扒包真的是裡面最讓我為之瘋狂的!!!!!!!!!
太太太太好吃了!!!
不過香港的奶茶真的喝不慣~喝完還是覺得好渴,不是很喜歡(給我星巴克!!)
吃飽以後覺得很有力氣開始看看美麗的街道,然後朝聖大家狂推的帝苑飯店蝴蝶酥
我們真的是雨神,一直下雨走在路上覺得超煩搭

邊撐傘邊google真的很痛苦!!
我們有租wifi機,真的是好險有租隨時都需要google map的幫助納~
終於抵達,裡面好美歐!!!!!
蝴蝶酥真的很貴!!還好後來回台灣以後真的覺得很好吃
貴就貴吧.....



接著趕緊去海港城吃LadyM囉!!
海港城的商場整個豪~~大喔!精品街也很美麗
街道整個好許歡!!!!


Lady M大排長龍,不知道是不是都是觀光客還是因為是拜天!!
等惹好久終於換我們了!
看起來超美搭~可是其實我覺得原味千層還算好吃但是起司蛋糕太膩了
所以我們最後只吃完千層....

跟菜單自拍我覺得是必備(誰說的==)

然後是假掰的吃蛋糕照片

吃完以後又再度衝進海港城的KIKO幫大家代購!
不知道是不是買太多了買著買著又餓了....
前一天有朋友推薦去吃甘牌燒鵝
立刻前往灣仔~~~~~~~
燒鴨真的太厲害了!!這餐吃的超級開心,而且去以前大家都告誡香港店員很兇
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很好此行全程都遇到親切的店員
甘牌的店員還跟我們大聊天,聊到堵在路中間往門口,吃飯時間怪不好意思的
我忘記我去尖東幹麻了,反正依然來一張觀光課照!!


第三天是萬眾矚目的迪士尼~~~~(萬眾是誰)
早上先去吃了飯店附近一家茶餐廳~~~~
必須在強調一次,奶茶真的不喜歡阿!!而且熱的更難喝!
然後就搭車前往囉~~~~~~
不過香港迪士尼真的滿小的
本來計畫中沒有要去玩的設施跟區域都去了....
那就來分享一下拍的觀光客照片
 



 
 


然後然後然後!!!在晚上看遊行的時候看到對街是小豬小羊
完全無心看遊行,只想結束衝過去
還好有順利拍到照片,太開心了!!!!!!!!!!
這次去香港最幸運的事情就是遇到小豬小羊而且拍照!


不過這次來香港每天天氣都不對居然沒去到太平山(驚)



要來進入最後一天了
早餐先下樓吃了星巴克....

接著去了朋友姊姊家,看了嬰兒一下
他們住的地方好像皇宮阿阿阿阿阿
關於我跟嬰兒的合照大家都說我很像在哺乳...
我其實也覺得,但因為沒有別張了只好放他一下==

後來去逛女人街先吃了翠華
我們點了咖哩雞和蝦麵線!
我覺得滿好吃的但不懂大家為什麼都狂推翠華
在我駑鈍的舌頭是感覺每家茶餐廳都差不多阿(奶茶一樣難喝!!)

然後再旺角逛了一下街買了伴手禮
滿載而歸,我在H&M買了一堆東西(我也不懂明明台灣有阿阿阿阿阿)
噢對了更沒出息的是經過曼谷包時我不爭氣的走進去而且還提了東西出來(驚)
明明這裡是香港不是泰國阿阿阿阿我到底災乾麻~~~
把握了最後機會跟香港街道合影一下

這個更奇怪,在逛mall時同學在看東西看太久
手滑的我就在店裡順手買了長夾(可我不缺長夾我不缺阿!!!!!!!)

這幾天去香港我最認識一個人!!!周大福==
無所不在阿!!在比較髒亂市井小民的街道有他,精品街有他
連迪士尼都有他!!!無所不在
然後我還在路上看到之前看宅女小紅文章看到的白鳳丸,立刻拍下阿

最後就是行李款款出發回台灣囉!!!


整篇就是一個很沒內容的濫遊記,只是很多圖片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




後繼:

最近開始玩歡歌
覺得對喜歡唱歌的人來講真的有家庭KTV的感覺
但我覺得裡面的人很會捧場欸
有時候我自己唱歌都唱的我覺得好難聽
他們還是會稱讚一下超級善良搭!!!
這是小女的歡歌~請有耐心者聽一下霸~~~~
http://17sing.tw/share_song/index.html?sid=32510777


然後然後
歡迎逛一下我的蝦皮吧罷拖!!!
https://seller.shopee.tw/portal/product/list/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