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擁有深厚老人魂的女性(也不敢說是少女惹)
但腦波極弱所以很常也是有少女心抱棚的瞬間!!
人家買甚麼我就想要買甚麼嘛(甩髮)
所以近日來大家一直在instagram拍玫瑰奶茶,新聞又一直報玫瑰奶茶
我怎麼能不買呢(左手心拍右手背!!!)
其實我真的很資訊落後如同久居山洞,超沒常識都不太看新聞!(挖鼻)
這件事好像夯很久了但我昨天才耳聞(汗..)
可是這種跟吃有關又跟打卡有關的事情還是會展現出我積極的一面(值得高興ㄇ?)

昨天上班時朋友告知我這個資訊
也順便告訴我還有告白奶茶這個東喜
立馬拉著同事直衝萊爾富,其實也不用衝因為在我們公司旁邊而已
(告白奶茶只有萊爾富有,玫瑰奶茶是聽說711缺貨所以就去萊爾富看好了感覺他生意比較差RRRRRR)

題外話一蝦下~~~~
我們公司是小公司坐落在綜合商辦大樓內又剛好在一樓
要去便利商店超快,我們都走後門呢~連大樓都不用出!!!!!(甩髮)
同一棟的便利商店店家有711&萊爾富(緊鄰喔!好逼人~~~)
以前我剛來公司的時候只有萊爾富,大家都在萊爾富買因為要去最近的711也要走個五昏鐘霸~~
公司裡的人們都跟萊爾富熟得要死(畢竟上個廁所也很容易遇到)
但是但是!
去年9月711就在他旁邊開幕了~~你貼著我我貼著你的內種next to的內種!!!!
從此我再也沒有踏入萊爾富過!昨天是第一次,在路上遇到他們店員都好尷尬RRRR
然後我們公司有個爸爸超傷人der辣!!他拿著711買咖啡寄杯的單子去萊爾富想領(驚)
店員傻眼,他自己也很傻眼(也太傷萊爾富的心了吧!)

噹噹噹~繼續奶茶話題(跳一下回來)
果然萊爾富貨都很齊全沒有短少(希望不要被萊爾富謀殺)
如期看到了告白奶茶,但看到本人我覺得罐子沒有很可愛所以就沒買
 

告白奶茶就生做這款
我的終極目標玫瑰奶茶不但有還是泰文的歐(他好像有多國語言,買到外文的好像比較屌(誰說的?))
可是最近已胖成豬,我告誡自己晚上不要喝甜好了明天再買(而且覺得萊爾富不會賣光)


結果我小看他惹燈愣~~~
今天中午去只剩中文der沒有別國文der了嗚嗚!
但還是興奮地買了!
超腦弱的我~買完拿回座位立刻先拍照然後上傳IG,傳好以後就把飲料丟進冰箱了....
 

如同主圖的跟風打卡照(硬要)




然後~~~~~~就在剛剛我喝她了
嗯.....
嗯.....
喝的時候才想起來,我一直都不喜歡純粹喝系列的產品,他是很香醇辣
可我是個怪人我喜歡喝稀稀的東西,濃郁我不行!
玫瑰奶茶的質地跟其他系列奶茶一樣濃稠,只是多了玫瑰味!
然後再想起昨天我看的報導,純粹喝工廠員工加班大罵他就是化學的飲料為什麼大家那麼愛!
我腦中不斷浮現跑馬燈
為什麼大家那麼愛!為什麼大家那麼愛!為什麼大家那麼愛!為什麼大家那麼愛!為什麼大家那麼愛!為什麼大家那麼愛!為什麼大家那麼愛!為什麼大家那麼愛!為什麼大家那麼愛!為什麼大家那麼愛!

我也好想知道阿阿阿(抱頭)
是我的問題還是大家喝了也是跟我差不多的心得?
我想~~~~這是無解的(嘆)。




後記:

雖說如此,我這種無腦跟風的消費者依然想要再接再厲去買昨天嫌棄的告白奶茶!
我的邏輯是,他的罐子沒有那麼可愛應該會比較好喝吧!
已經長的不夠好看了,如果還不好喝那那麼紅是有天理的嗎?

買飲料的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我的錢都是怎麼消失der~~~
最近上班比較悠閒(根本一直都很悠閒哈哈)
閒到有點發慌的程度,只好無聊時狂看部落客的文章,
結果因為看太多就失去理智一直購買他們推薦的商品(很容易失去理智)
每一樣東西都看起來豪好用阿,真的是大傷荷包(抱頭)
而且人一閒就很容易逛起團購網==
今天早上莫名逛了gomaji買了光療優惠卷,然後也預約好了下禮拜就要去做指甲(轉圈灑花~~)
其實很划算欸(自己敲自己頭)


總之,上班不能閒,一閒錢財盡失阿阿阿(結果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